邁入40歲後,比以前更重視保養日常。

尤其當工作忙、作息不固定的時候,真的覺得維持好狀態不容易!

現在除了外在保養,也慢慢養成補充膠原飲的習慣,當成每天照顧自己的小儀式感✨
 


喝過不少膠原蛋白飲,也踩過不少雷。畢竟是要每天喝的保養,味道跟成分是我最重視的!

前陣子才知道百年品牌森永製菓有推出「森永續佑 好喝膠原蛋白飲」,而且是我很喜歡的清爽蜜桃口味,輕盈順口🍑

有日本專利*去腥技術,喝起來沒有原本膠原的氣味,入口是滿滿蜜桃香氣,口感真的很好!

 

平常習慣早上工作、打電腦時配一瓶,心情也會變好很多。

 

​原本擔心這麼好喝的膠原蛋白飲熱量會不會太高,結果每瓶才72大卡、0脂質!

有符合我的理想值,最心動的就是每瓶125ml裡還有10,000mg小分子膠原胜肽,含量我覺得蠻有誠意的,小小一瓶補充起來很方便。

加上有日本機能性食品認證,品牌帶來的安心感,也讓我更願意長期補充。
 


狀態變好,心情也跟著變得美麗🌼
前幾天兒子還對我說:「媽媽是公主!」聽到真的會開心很久🥰

現在,首購滿千享免運優惠 🛍https://lihi1.me/xU3rp

 

本篇文章已獲得授權:原文連結點這裡